我是阴雨娃娃

【一年生KA】为你情动2

为你情动2
学生们快速收拾好后,在两栋宿舍楼之间的空地集合,男女生因分属不同的楼,所以分开站队。班里的学生看到Arthit在一边站着,马上凑了过去,“老大!”这是男生们对他的爱称,在他还实习的时候就这么称呼。
“怎么样,你们昨晚睡得好吗?”
这一问不要紧,一群小麻雀顿时炸开了锅。
“床也太硬了。”“老大,***不洗脚。”“老大,我们什么时候吃早饭?”
女生们也围拢过来,“Arthit老师,我们宿舍有虫子。”“Arthit老师,我们什么时候能洗澡呀?”“老师,我忘了带防晒霜,你知道这边哪里有卖吗?”“老师老师,我昨晚被蚊子叮了好几个包,你看你看。”
……
来不及一一回答他们的问题,集合哨帮助Arthit解了围,长出一口气,目送他们依依不舍的去站队出操,不经意间又感觉到有目光注视,等再寻过去却并没有发现异样,可能昨晚没睡好,好在今天不用值班,可以到附近转转,熟悉熟悉环境。
学生们被教官带走了,Arthit顺着一条林荫小路往食堂的方向走,偶尔几声鸟叫从头顶掠过,闻着清新的空气,Arthit舒展着自己的身体,难得的闲情逸致,令他心情愉悦的哼起了歌,轻盈地跳上路边的石墩,双手打开平衡着身体,转一圈跳下来,继续向前走。
快走到食堂的时候,看到远处跑来的人,Arthit招了招手,“P’Not。”
“嘿,Arthit,这么早。今天不是你值班呀。”Not一身运动套装,一看就是刚跑完步。
“醒了就起来了,顺便看看学生的情况,还好。”
Not一巴掌拍在Arthit肩膀,“很负责呀,Arthit老师。”
“还说呢,昨晚P’Bright说梦话,害我失眠,你可要负责哈。”
“啊?跟我有什么关系。”
“他说他梦到你被追杀,救了你一个晚上。”
“哈哈,就他那小身板,还救我。”
“一会儿你可以去问问他细节,这家伙一晚上又是踢又是打的,对了,顺便再问问,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哈哈……”
“去你的。”Not上前作势要出腿踢过去,被Arthit笑着躲过。
“好了,先陪我去吃早饭吧,饿了。”
“行。”
两个人边聊边走,不一会儿就来到食堂,老师和教官们在小食堂用餐,和学生食堂是分开的,原本以为没人这么早到,没想到里面已经坐了两个人,其中一个是Bright,对面是个西装笔挺的中年男人,看到他们进去,Bright率先站起来,拉过Arthit。
“K总,这就是Arthit老师,高二3班班主任,年轻有干劲儿,校长很看好他呢。”
Arthit被说得一头雾水,愣了一下不知道什么情况,但很快配合着Bright礼貌性的向着对方微笑。
听到介绍,中年男人立刻起身,伸手过去握住Arthit的手,“Arthit老师,您好,我是K集团的负责人,我儿子Kongphop转学到您班上,还要Arthit老师多关照一下他了。”
啊,对,那个转学生叫Kongphop,K集团……听着耳熟……
没多想,Arthit公式化的回礼,“您客气了,K总,这是我的本职工作,我会关注每一个孩子的,您放心。”
“那就拜托了。”说完,跟Bright示意了一下,冲着Arthit和Not行了个礼,先行离开了。
三个人各自取了食物坐下,Arthit一边咬着油条,一边问出心中的疑惑,“P’Bright,这个K总什么来头?看上去好有涵养,不过,这么大清早的跑到军训基地,门口都没有人拦一下吗?”
“咳咳,我靠,你不会连K集团都不知道吧?”Bright一口牛奶差点儿没喷出来。
“K集团……”Arthit努力在脑子里搜索着,“哦,不会是那个K工程公司……”
“对,就是那个,人家杂志封面、报纸新闻没少上,你要再不知道,可真要让我另眼相看了。”
“很少关注,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只对本专业的感兴趣。”大嚼特嚼着他的油条,Arthit不疾不徐的说着。
“组长,你怎么会把这个学生安排给Arthit,没留在自己班,不像你的风格呀。”Not随口一问。
“我去,校长找我谈的时候,我直接要人,可人家点名就去3班,我也没辙呀。”Bright也纳闷儿呢。
“啊?什么情况?”Arthit有点儿懵。
“不知道,不过,Arthit,你还真要关注一下这个孩子,听说,他妈妈去年因病去世,给他打击很大,休学一年后才转到这边来。我看了下他的以往成绩,靠,超级学霸,比咱的第一名总分还高出30分,说什么也要把他留下来,优、秀、率、呀!!”Bright很认真的看着Arthit,给出自己的内幕消息,尤其说到优秀率三个字的时候,都有些咬牙切齿了。
“哇哦,Arthit,你的狗屎运没完了,恭喜了,你们班的优秀率又提高了3个百分点,哈哈……”Not逗笑着。
“我只想知道,他为什么要进我的班。”什么优秀率、及格率,虽然那是他们追求的目标,但重点是,他还是个班主任,要了解学生的情况,做好各种应对工作。
“这我真不知道,你还是自己去问吧,不过,先关注着,有什么问题,咱们随时交流。”说到公事,Bright还是很正经的。
“OK,他叫Kongphop是吧?一会儿我去看看,顺便提醒班长照顾一下。”
“嗯,他昨天是被家长送过来的,跟咱们同时到,我直接让他进了队伍,原本没想让他参加这次军训,人家自己提出要来,也好,跟同学们早一点儿熟悉,开学也好提前进入状态。”
因为学生带到这里后就由部队人员接管,班主任老师也只是负责学生的一些日常事务,所以,Arthit也还没有看到转学生,虽然今天不是他值班,呆着也是呆着,不如去看看,早一点儿了解一下情况也好。
三人说说笑笑着继续着早饭时间,另一头的学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一个口令一个动作的操练着,心里却在期待着早饭时间。

评论(21)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