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阴雨娃娃

【一年生KA】为你情动1

为你情动1
天刚蒙蒙的亮一些,Arthit就揉揉眼睛醒了,伸手拿出枕边的手机看了眼,才5点,唉……又比闹钟早,不行,继续睡。
“今天是军训的第二天,昨晚是我和P’Bright值班,这漫长的一周什么时候才能过去呀……”闭着眼睛摸摸头下扁扁的枕头,潮乎乎的;摸摸肚子上的一角被子,潮乎乎的;摸摸身下的褥子,还是潮乎乎的,Arthit感觉自己就像个霉菌,翻个身,靠,这床,真TM硬呀!
算了,还是起来吧!Arthit无奈的从硬板床上坐起来,揉揉一头乱蓬蓬的头发,扭头看向一边的床铺,顿时惊出一身冷汗,对面床上的Bright正顶着两个黑眼圈直勾勾的看着他。
“哇靠,P’Bright,你想吓死我!”Arthit一边拍着胸脯平复自己瞬间飙升的心跳,一边颤抖着声音抱怨。
“Arthit,我一宿没睡,为了救Not……”
Bright,高二1班班主任,教政治的,比Arthit大三岁,工作三年已经带过一轮毕业班,因成绩突出,今年荣升高二年级组长一职,负责整个高二年级的教学及德育管理工作,别看他平时一副大大咧咧、爱开玩笑,跟学生打成一片的样子,处理问题的时候一点儿都不含糊,是个令Arthit佩服的学长。
“你还一宿没睡,真说得出口,昨晚上也不知道谁在我旁边滋儿哇乱叫,把你安抚睡着了,我瞪着眼睛、支着耳朵熬了半宿!”Arthit一边压着自己翘起的头发,一边哈欠连天的说着,“再说,就凭P’Not那体格,用得着你来救?”
Not,高二2班班主任,教数学的,比Arthit大一岁,但,任谁看都觉得他不像个数学老师,而更像体育老师,那身材,女人喜欢、男人嫉妒,这全都要归功于他每天两小时的健身房锻炼。
揉了揉眼睛,Bright哭丧着脸说:“Not昨晚被人追杀,我拼死保护他,这给我累的呀!”
“P,你这是多想Not呀,做梦还能梦到他,一会儿我一定告诉他你对他的思念有多深……为了救他,把我都豁出去了,折腾我半宿!”伸了个懒腰,Arthit继续躺倒。“今天不是我值班,一会儿我要回宿舍补觉,我可不想像你一样,成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啊?!我的黑眼圈又明显了吗?”风一样的美男子冲去了盥洗室。这一声叫,又把Arthit的瞌睡虫吓走了一大半,唉……别睡了,起来收拾吧。
整理好床铺,走出值班室的大门,Arthit去盥洗室跟Bright打了声招呼就往宿舍的方向走去。
山里的早晨还是有些凉意,再加上一晚上的受潮,一丝细风擦过鼻子,“阿嚏、阿嚏”完了,鼻炎要发作!揉了揉鼻子,Arthit加快了脚步,回到宿舍就扎进了浴室。
当花洒下的热水冲刷到身体的那一刻,顿时一股幸福感由头顶直达脚下。
洗完澡,换了套干爽的衣服,Arthit准备去学生宿舍楼转一转,跟部队带班的小班长询问一下今天的训练安排。
Arthit,高二3班班主任,教音乐的,今年刚毕业就带高二也是有原因的,去年实习的时候他跟着当时的高一3班老班主任,一边学习教学,一边学习怎么带班,赶巧参加了个市级班会课录像比赛,居然拿了个特等奖,瞬间人气飙升,不但被学校直接签下,还顺带接了这个班,那位老班主任也光荣退休。Arthit一直觉得自己是走了狗屎运,在别人都为他高兴的时候,他却总是一脸的愁容,他信奉一件好事后面必定跟着一件不好的事,他隐隐觉得这个不好的事情就要发生了,所以总有些神经质。
还没开学,学校组织高一、高二两个年级到军训基地训练一周,好在对学生有了一个学期的了解,班里的31个学生也还算是懂事,除了一个新转学过来的还不了解,名字是什么来着?
漫步走到宿舍楼前,一个穿军装的小伙子,正准备吹哨叫早,看到他后马上走过去,“您好,请问是值班老师吗?”
“是,我是高二3班班主任,Arthit。”
“老师,那我去吹哨了。”
“好。”
小战士一板一眼的动作,令Arthit有些好笑,一看就是比自己年纪小。
三声哨响,宿舍楼里开始有了动静,学生们动作迅速的开始洗漱,准备集合。别以为他们这么听话,这都是昨天到这里后训练出来的结果。
刚来到军营的时候,这群娃们一个个就像好奇的小猫咪,看到什么都新鲜,这里动一动,那里碰一碰,正乱哄哄的时候,一声警报吓得他们呆愣当场。大喇叭里传来严肃的声音,“全体操场集合,三分钟,计时开始。”
一声口令,并没有得到期待中的动作,连Arthit他们这些老师都觉得莫名其妙,直到有人指引着他们向操场的方向前进,才意识到,刚才那声口令是下给他们的。班主任们赶忙组织学生,拿着行李,快速前进,不出意外的,没有在三分钟内站好。
主席台上一名军官模样的人,严肃的站在那里,一身军装笔挺的穿在身上,霸气十足,台下依次排开十名小战士,个个笔杆条直,目视前方。
“你们太慢了!”军官出口训斥,“前后左右两臂间隔,散开!”
学生们快速的动作着,拉开距离。
军官再次发话,“所有人,放下随身物品,原地20个蹲起,喊出声音。执行!”
虽然有些惊讶,但学生们还是照做了,每个人都大声的喊着自己做的数量,直到执行完毕,安静站好,等着训话。
别小看这两次口令,学生们一个个变得十分听话,一个口令一个动作,瞬间意识到自己不是来玩的,是来接受训练的。
Bright站在Arthit身边,小声跟他说,“Arthit,看到没,人家两个口令,比咱说十句话都好使,就是牛!”
Arthit翻了个白眼,小声回过去,“P,你严肃的时候也挺吓人的,只是没严肃过。”
“切,哥那是快乐教学,让学生发挥天性,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功。”
“那你为什么强烈要求学校组织学生军训,这不是压抑天性吗?”
“这你就不懂了,压是为了更好的放,等军训完了一开学你就明白了。”看他一脸的神秘,Arthit也懒得再问,反正总会明白,也不急在这一时。
只是,站在这大太阳底下,一点儿遮挡都没有,才一会儿,Arthit的脸就有些发红了,原本他就白,这一晒显得粉嫩粉嫩的,眯着眼睛甩了甩头,Arthit想甩走这份热气,再睁开时,正好看到队伍中一个学生正看着自己,看到自己看他,他转回了头,只是嘴角一抹笑还是被Arthit捕捉到了。
他是谁?


==新坑,不知你们是否感兴趣,期待评价==

评论(12)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