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阴雨娃娃

【一年生KA】为你情动3

来了,来了,见面了!对视了!😝😝

为你情动3
好不容易半小时的出操任务结束,学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奔赴食堂。
Arthit他们吃饭的中途,其他班的负责老师也陆续进来,人越来越多,话题也越来越多。这次高一、高二共16个班的学生,由班主任带队,另外加上随队领导一人,校医两人,一共19位老师中,女教师居多,当然,其中也混杂了两个替班老师,因为有两个班的班主任怀孕,学校特批,临时换了两个年轻男教师,一个Tuta,一个Plame。
这俩人是和Arthit同时入职的新教师,Tuta略胖,教美术的,Plame白白净净,典型的宅男,教计算机的;Tuta喜欢画漫画,最爱用漫画的形式记录生活,正投了Arthit爱看漫画的兴趣,Plame平时比较沉默,只是相处没多久,Arthit就发现,外表是骗人的,Plame绝对是个闷骚型的,玩起来比谁都野。
因为同龄又同是新人,三人关系自然更亲近,平时也是打打闹闹的,只是在老教师和学生面前,他们还是会收敛很多,毕竟为人师表嘛,这是他们在大学期间就开始被灌输的思想,要做学生的榜样,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今天高二的值班老师是Not和Tuta,Arthit在吃饭的时候特意跟Not商量换班,Not一口答应。吃完饭,他和Tuta两个人一起直奔学生食堂。
“Arthit,P’Bright说的那个学生,你见到了吗?”
“还没,所以我才和P’Not换班,想先去了解了解情况。”
“听说还是个富二代,你可要多留心了。”
“不管他是什么身份,在我这儿和其他学生没区别。”
“话是这么说,但他这身份的确特殊,是个听话的还好,就怕是个雷呀,你想,他成绩那么好,家里又有钱,上个重点高中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来咱这儿……”
“Tuta,能闭上您那乌鸦嘴吗?”Arthit被Tuta说到心里没底,“你是嫌我最近太走运,触我霉头呀。”
“没没没,我绝对没那个意思,就是给你提个醒而已,呸呸呸,算我没说哈。”
Tuta说的有道理,这个Kongphop点名就要进他的班,校方还同意,连P’Bright那么能说会道的人都没有把人要走,的确有些蹊跷。
算了,再想也没用,不过有一点不得不承认,这个Kongphop确实引起了他的好奇心,让他想要快点了解情况,好尽快把控全局。
毕竟,这是他第一次带班,绝不能出差错,Arthit喜欢这份工作,也做好了为这份事业奋斗终生的准备,他有信心做一个合格的,不,是优秀的教师。
两人走到食堂的时候,学生们正在吃饭,十个人围着一张圆桌,没有椅子,只能站着吃。女孩子们吃的斯文,男孩子正好相反,基本上都是在抢,桌上的饭菜已经添了第二轮。
看到他们的吃相,Arthit想到了自己也经历过的军训,和Tuta小声说笑起来,不知道Tuta说了什么,两个人突然笑得前仰后合,Arthit更是捂着肚子,笑得直不起腰来,脸都笑红了,嘴角的酒窝更是深陷。
正笑得开心,Arthit的眼角扫到一道注视的目光,望向那个方向,Arthit逐渐收起了笑,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一边慢条斯理的嚼着嘴里的食物,一边有意无意的看着Arthit这边,Arthit下意识的看了看自己的周围,除了Tuta没有别人,再看回去,男生已经转回了头,夹着桌上的菜,再没有抬头。
“喂,Arthit,你看什么呢?”刚止住笑的Tuta,看了看Arthit看过去的方向,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哦,没什么。”是自己太敏感了吧。
有吃完的学生,开始向Arthit这边靠拢,没多会儿,Arthit和Tuta就被学生包围了,Arthit动作快速的把Tuta推到身前应付着一群小麻雀,自己在学生群中找着他的班长。
“Tiw!”Arthit向着其中一个招手。
“老大,叫我?”Tiw一脸机灵相,蹦到Arthit身边,“什么事?”
“咱班新来的同学在哪儿?”
“哦,你说Kong呀,”Tiw伸长脖子望向人群外,几秒后,大喊一声:“Kong,嘿Kong,这里。”
Arthit顺着他招手的方向看过去,刚刚那个高高瘦瘦的男生正快速穿过人群,来到他们面前。
距离远的时候只觉得他瘦高,近了发现,他居然比自己还高一点。自己175公分,他该有178吧,肤色有些黑,身体很单薄,同样的训练服穿在他的身上,根本贴不到身体,领口处的锁骨显示出他的瘦弱,看着令人心疼。
“老大,他就是Kong。Kong,这是Arthit老师,你可以叫他老大。”Tiw的介绍打断了Arthit的思绪。
“Arthit……老师。”如清泉般的声音,飘进Arthit的耳朵,听起来好舒服。大大的眼睛泛着水光,显得清澈透亮,Arthit对上这双漂亮的眼睛时,多看了两眼,难怪学习好,眼睛里都透着灵气。
“Kongphop是吧?怎么样,还适应吗?”
Kongphop和别的学生不一样,不但要适应训练环境,还要适应新的同学关系,所以,Arthit问出来的话也带着双重意思。
“嗯,还好,班长很照顾我。”说话时露出一口白牙,嘴角微微上翘,很有礼貌的样子。
一边的Tiw在接收到Arthit赞赏的目光后,也有些小得意。
“我把我的手机号码告诉你吧,有什么事可以随时找我。”
“不用了,我知道。”
啊?知道?他有自己的电话号码?
哦,也可能是Tiw给他的,Arthit并没有在意。
“呃……我的手机24小时开机,”Arthit伸手拍上Kongphop的肩膀,却意外的摸到有些硬度,呀,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弱嘛,“天气热,多喝水。”
“嗯,知道。”礼貌的微笑中透着欣喜。
收回手,一巴掌又拍在了Tiw的肩膀上,“Tiw,照顾着。”
“没问题,放心吧,老大!还有啥指示没?”
“没了,去吧。”接到指令,Tiw冲Arthit点了下头,拉着Kongphop就往外走。
看着他们走开,Arthit手臂搭上Tuta的肩膀,准备离开食堂,没走几步,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眼,又对上了那双闪闪的眼睛,Arthit冲他笑了笑,对方却没什么反应的移开了目光,倒是弄的Arthit有些尴尬。
不过,一向大大咧咧的Arthit并没放在心上,和Tuta走了出去,所以,也不会知道身后那道目光再次投来,眼波中的狡狯一闪而逝。

评论(24)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