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阴雨娃娃

【一年生KA】为你伤情3

为你伤情3
Bright带着几人回去后,自己直奔局长办公室,将情况一五一十的汇报清楚,并在最后提出自己的意见。
“局长,我们目前最需要做的事就是查清楚那个男人的底细,制定方案救出Arthit。”
S局长坐在办公桌后面,眉头有些紧,正想说什么,桌子上的电话响起,拿起听筒问清是谁后,冲Bright挑了下眉毛,示意他先出去。
Bright倒也懂分寸,快速走出去带上门。
“头儿,怎样?”还是Plame,他已经在外面来来回回走了好久,看到Bright出来立马上前询问。
“局长现在在接电话,我已经提出我的意思,他还没点头。”
“靠,这么点儿事还用得着这么麻烦,我看,我们还是自己来吧。”
“Plame,冷静,”Not按住他的肩膀,“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不要弄巧成拙。”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总不能什么都不做,干等着吧?”Tuta也有些着急了,“P’Bright不是说过,时机很重要吗,我们已经错过一次,不能再错过第二次呀。”
“时机是很重要,但是并不等于盲目的行动。”刚安抚了一个Plame,这边又要安抚Tuta,Not倒是很有耐心。
“再等等,别着急,”Bright习惯性地咬了咬下嘴角,只有Not明白,这是他在思考。
“Bright,进来。”是局长的声音。
Bright麻利的转身推门进去,“局长。”
“东区河堤发现一具尸体,你带人过去看看。”
“啊?”Bright以为自己幻听,“不是,局长,刚才咱还在说Arthit的事……”
“Arthit的事我会解决,你们先去搞定这个案子,那里可是你们的管辖范围。”局长态度坚决。
“可是,Arthit是我的人……”Bright还在努力说服领导。
“他不光是你的人,”S局长脸色沉了下来,“Arthit的事有人接手了,你先去忙手头这件案子吧。”
“谁接手?”
“Bright,服从命令。”局长的声音高了一度。
“是!”即使心中再有任何疑问和不满,Bright也明白,此时此刻,多说无益。
门外几个看到Bright紧皱着眉头从局长办公室出来,似乎意识到什么。
“新案子,Plame、Tuta跟我出现场,Not……”Bright将Not拉到一边,小声交代了几句,便拿上外套向外走。
虽然时间已经很晚了,但是,刑警的工作就是这样,只要有了新案子,第一时间就要出警。
Plame和Tuta互相看了一眼对方,没说什么赶紧跟着出去,Not坐到电脑边开始忙碌,按照刚刚Bright对自己说的,查找着需要的信息。
手术室的灯终于灭掉的时候,天已经渐渐亮了起来,门被推开,浑身裹满纱布的Arthit被推了出来。
守了一晚的Kongphop一路跟到特护病房,将Arthit安置好后,才有医生拿着病历本走进来。
“怎么样?”Kongphop急切的询问。
“目前看来,没什么大碍,”摘下口罩的医生比想象中还要年轻,只是说起话来沉稳的就像个经验丰富的老医生,“只是……”
“Ward,别卖关子了,有话直说。”
“如果只是皮外伤倒还好办,先看看情况吧,如果三天内没有异样,就算没事了。”
“什么意思?”
“你应该懂我的意思,我刚让护士给他抽了血,等结果出来再说,”Ward伸了个懒腰,“走,先去吃东西。”
“我不想吃。”看着病床上脸色苍白的人,Kongphop怎么可能有胃口吃东西。
“他一时半会儿醒不了,我跟护士说了,结果一出来就去餐厅找我,你不想尽快知道吗?”说完,Ward转身离开病房,他知道,Kongphop一定会跟上来。
两人到了医院的餐厅,因为时间太早,诺大的地方只有他们两个人,说话倒是很方便。
“这次怎么舍得露面了,我们都以为你不会回来了。”Ward嘴里嚼着饭,眼睛瞟着对面的人。
“因为他。”面对好友的问题,Kongphop直言不讳。
“果然,”Ward轻笑了一声,“终于要面对了?”
“要不是M跟我说他出事了,我还没打算回来。”
“唉,在我们心里你可一直是个干脆利落的人,怎么遇到他你就怂了,要是喜欢就去争取呗,不然就强上,别说你没办法对付他,你那些手段我们可都是见识过的,随便用个一招半式不就都解决了。”Ward说的一派轻松。
“去你的,这话你也说得出来,”Kongphop笑着摇了摇头,“我们之间有太多的问题存在,没那么简单的。”
“是你把问题想得太复杂了,”Ward放下餐具,从大褂里掏出烟,挑出一根叼在嘴里,Kongphop从裤子口袋掏出打火机,顺手给他点上,Ward挑了挑眉毛,“哟,你不是戒烟了吗?”
“嗯,偶尔抽一颗,解乏。”Kongphop解释着。
“Kong,感情的事谁都帮不了你,但作为局外人还是很容易看清楚,”Ward抬头吐出一口烟,“都这么多年了,你还是放不下他,如果不干脆的说清楚,今后你也会一直受困于此,你到底怕什么?”
“我怕……他恨我……”
“恨?”Ward又一次笑出声,“总比没感觉好吧?”
是呀,没感觉才是最可怕的吧,毕竟,恨也是要付出感情的。
“你这家伙,什么时候成了心理专家了?你不是骨科大夫吗?”
“你还记得我是骨科大夫呀,要不是你,说不定我现在已经是有名的音乐家了。”
正感慨着,一个窈窕的身影走了过来,递给Ward一个文件夹,“Dr.Ward,化验结果出来了。”
“哟,劳动Elaine医生大驾,还亲自跑一趟,真是感谢。”Ward冲美女谄媚的笑着,起身行礼。
Kongphop看到来人也立刻起身,笑着打招呼,“Elaine,好久不见。”
“是呀,真的是好久……不见呀,Kongphop医生。”美女就是美女,一颦一笑都带着香风呀,“这次回来还走吗?”
“不知道,看你留不留我喽……”Kongphop和美女调笑着,倒是一点儿也不生分。
“我可留不住你,不过……”Elaine靠近一点儿,露出个酒窝,“有个人倒是可以把你留的久一点儿。”
“哦?”
“你的宝贝心上人要留在这里一段时间喽,”Ward适时插嘴,“血象有问题……”
“什么问题?”Kongphop转头询问。
“还是我来说吧,”Elaine拿过刚刚的文件,指着几个数值给Kongphop看,“这里我标注了几个异常的数值,虽然还不是很明显,但是有继续变坏的可能,如果我没猜错,他现在身体里应该是有类似病毒的东西,只是这种病毒还在潜伏期,我不确定是哪一种,我想……”
说着,Elaine和Ward一同望向Kongphop,Kongphop仔细再看一遍那几个异常项目的名称,“我知道是什么。”

评论(1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