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阴雨娃娃

【一年生KA】为你情动6

==这篇没有Kong的戏份,只是人物介绍,别嫌我啰嗦,不过,我真的很啰嗦,嫌弃我的不要说我,自己一边憋着==

为你情动6

刚一进门,迎面扑过来一个红色的身影,“暖暖,你可回来了!”Arthit习以为常的一把抱住,无奈地说:“Alian,你就这么确定,以你现在的体重我还能接住你?”

身上的人八爪鱼一样手脚并用的缠着他,“我再胖也胖不过你的脸呀!哈哈……”

“先让我放下行李好吧?”

“好吧!”身上的人终于灵巧的跳下来,只是双手还抱住他一条手臂,“暖暖,才两天没见你,你就黑了。”Alian睁着大大的眼睛,对Arthit的脸进行全方位扫描。

“叫哥!”

“暖暖,你不在家,都没人陪我玩儿了,人家都想死你啦!”嘟嘴晃胳膊,一脸的撒娇,就是不换称呼。

“……关于你出国的问题……”

“哥!你跟你们校长大人谈了?”

“嗯,聊了聊,他同意你出国了。”Arthit伸出一根手指点了下Alian的额头,“而且,是你一个人。”

“欧耶,太棒了!”Alian兴奋的跳了起来,落地不忘在Arthit脸颊亲了一口,“谢了,我的好暖暖!”

“叫哥!”Arthit一脸的黑线,再次纠正。

“姑妈!您的大宝贝回来啦!”一边说着,Alian根本没理会他,已经跑了进去。Arthit也只能无奈的摇摇头,放好东西,直奔厨房,时近中午,饭菜的香味儿已经飘了出来。

刚一到厨房,就看到迎面走过来的老妈,Arthit一下子也变成了八爪鱼,上手就搂,“妈,我好想您,我都三天没见到您了……”

“哎哟,我的宝贝暖,让妈看看,刚才小宝贝说你黑了,军训很辛苦吗?”捧过Arthit的脸,妈妈颖儿左右端详着。

“不辛苦,是训学生不是训老师。”Arthit搂着妈妈磨蹭着,活像一只小贱猫。

咳、咳

“哟,老爹也在?”Arthit松开手,转身看向声音的来源。

“嗯,听说你回来,就被你妈从公司叫回来啦。”

“是你听说咱家暖暖回来,才要回来吃饭的,我可没强迫你。”妈妈在一边揭了老头子Bin的底。

“好吧,好吧,都洗手吃饭吧。”Arthit的老爹立刻投降。

Alian蹦跳着拿了碗筷,冲着姑父问:“老爹,要喝酒吗?”

“嗯,丫头,把我那半瓶白酒带过来。”

“好嘞!”说完又蹦跳着去拿。

Arthit也跟着出去,帮着端菜,嘴上不忘怼着Alian,“你是兔子吗?多大了,就不会好好走?”

“我开心,你管不着!”Alian冲他做了个鬼脸,拿上东西又蹦了出去。

“嘿,你个忘恩负义没良心的!”Arthit端着妈妈刚炒好的菜,也跟着出去摆桌子。

饭桌上,四个人相互夹着菜,其乐融融。

说笑一会儿,妈妈就开口问Alian,“小宝儿,你出国的事定了?”

“嗯,定了,这学期完事就走。”Alian边吃边回答。

“会不会太草率了?”颖儿也舍不得这个小丫头。

“姑妈,我只是出国学习,最多三年就回来了,再说,中间放假我可以随时回来呀。”

“你从小就没离开过家,这一下子走那么远,谁能放心呀?”

Alian无奈的叹了口气,“姑妈,我都20了,不是小孩子了,能照顾好自己的,放心吧!您看我老爹多淡定!”

Alian不喜欢“姑父”这个称呼,总感觉关系远,所以,从Arthit改口称呼自己老爸为“老爹”的时候,也跟着这么喊了,谁让这个Bin爸爸总是一副温柔的样子,比她老爸都亲切,Alian常开玩笑说,自己是姑父上辈子的情人,不是她老爸的。

“嗯,依我的意思,还是不去的好,留在这里,好学校随你挑,老爹给你出钱。”Bin爸爸喝了口酒,一本正经的说。

“得,您还是省着这份钱,将来给我当嫁妆吧。”

“哎哟喂,你个不害臊的,刚多大就想嫁人啦?”终于抓到她的小把柄,Arthit趁机揶揄。

“哥,那你拿我当挡箭牌的事……”

“吃饭吃饭,”这丫头,反咬的也太快了,Arthit赶紧夹个鸡腿,堵她的嘴,“你最爱吃的鸡腿,尝尝味道如何?”

“挡箭牌?”颖儿妈妈疑惑的看着Alian。

“哦,”Alian好笑的看了Arthit一眼,“哥他们学校有女学生喜欢他,他用我当挡箭牌,说自己有女朋友了,省得那些女生胡思乱想。”

“这可是大问题,”Bin爸爸开口严肃,“Arthit,你是老师,为人师表,决不能搞师生恋,那可是不道德的。”

“我知道,您别听她瞎说,没有的事,都是玩笑。”Arthit赶紧解释,他知道他老爹的脾气,原则问题绝不含糊。

“不过,我们暖暖长得帅,有人追也是正常,”颖儿妈妈不仅不担心,反而很骄傲,“暖暖,跟妈说,学校有没有中意的女老师?”

“哎哟我去,妈,怎么说着说着说到我身上了,咱不是说Alian出国的事吗?”Arthit气愤的瞪了Alian一眼。

“哦,对了,”颖儿妈妈放下筷子,起身走出了餐厅,不一会儿拿了两个小盒子进来,交给两个孩子一人一个,“打开看看。”

两人互相看了一眼,打开盒子,里面分别是两条银手链,款式一样,只是Arthit的那条稍微粗一些。

“妈,您给我俩买情侣手链干什么?”

“什么情侣手链,这是我特意给你们求来的护身符,戴在身上保平安,同时也是拴住你们,怕你们跑远了不回来。”

“谢谢姑妈,我好喜欢。”Alian兴奋地对着颖儿又亲又抱。

“喜欢就好,来,姑妈给你戴上,”颖儿拿出里面的手链,拉着Alian的手帮她戴好,从小看着长大的宝贝儿就要远行,心里顿时升起一阵难过,“记住,不管多远都要记得常回家,家里有亲人等你。”

“嗯,我知道,我只是出去一下下,一眨眼就回来了。”看着气氛不对,Alian赶紧安慰。

看着有些伤感的场面,Arthit也赶紧转移话题,“对了,妈,过两天外公生日,您准备的怎么样了?明天上午我去学校参加个活动,下午没事,还有什么需要买的,我陪您?”

“我这里该准备的都准备好了,倒是你俩,礼物准备了没?”颖儿看着两个孩子。

“我还没准备好呢,哥也没准备呢吧?要不明天咱俩一起?”

“行,明天下午咱俩一起去买礼物。”两个人使了个眼色,默契十足。

吃完饭,Alian帮忙收拾好餐具,就出门去找朋友玩儿了,Arthit回到房间,打开行李开始整理,妈妈颖儿帮他一起收拾。

“宝贝,跟妈说,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

“妈,真的没有,”Arthit笑得无奈,“您放心,我要是有了女朋友,一定第一时间跟您说。”

“妈没有干涉你的意思,一切全凭你喜欢,来,”拿过Arthit放在桌上的小盒子,拿出里面的手链,Arthit乖巧的伸出自己的左手,让妈妈帮他戴上,“妈妈希望我的大宝贝平平安安,每天开开心心的就好。”

“谢谢妈。”Arthit搂着妈妈亲了又亲,他只觉得自己太幸福了,幸福的就好像……脑海中突然出现一幅画面,少年搂着自己的母亲,满脸的幸福,就像现在的自己。

评论(2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