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阴雨娃娃

【一年生KA】为你情动5

为你情动5
Tuta一巴掌拍在Arthit的后背,“还魂了!”
“哦,采访?”Arthit有些不解,“P’Bright,什么采访?”
“咱校长被评为市级十大名校长之一,电视台采访,不但采访校长,还要采访老师,这样更加扩大学校知名度了。你第一批参加录制,我们军训回去后再录制,谁让你颜值高呢。”
“嗬咦,P,别拿我开心啦!”
“OK、OK,说正经的,你好好准备准备,校长当选那就意味着咱学校的发展,知名度上升,生源滚滚来,工资有望涨呀!”
“P’Bright,你这正经话说的还真正经!”一向不吭声的Plame,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眼光要放长远,工作是为了什么?养家糊口嘛!责任心,咱有;能力,咱有,没有的是什么?金钱!”
“行了,P’Bright,你的正经话是没啥了,咱可以换个话题不正经了。”Not推了一下Bright。
Tuta靠向Arthit,小声提醒:“Arthit,我觉得你这好运是没头儿了,最近低调点,自己小心。”Tuta是Arthit那套福祸论的绝对支持者。
“我知道。”Arthit冲Tuta点了点头,又转向Bright,“P,明天我走了,谁来盯我的班呀?”
“放心,有我和Not在呢。”
“那帮我留意一下那个转校生,Kongphop,我有点儿担心他。”一想到中午流泪的Kongphop,Arthit还是有些不放心。
“知道,怕他不适应嘛,我会留意的,毕竟这是咱年级的宝贝呀!”
又说笑了一阵,聊到熄灯前才散,Arthit到男生宿舍找到Tiw,特意嘱咐了几句,让他多关照同学,有事电话联系,Tiw表示坚决完成任务,Arthit才放心的回宿舍收拾东西。
第二天早上八点,Arthit带着他不多的行李,坐上学校的车,返回了市里,回到学校直接去了校长办公室,放下东西,一屁股坐在舒服的会客沙发上。
见他这副样子,校长Assume从办公桌后面站了起来,“哟,辛苦了,少爷!”亲自倒水端到他面前。
“舅舅,这么急召我回来,不只是采访的事吧?”在亲人面前,Arthit一点儿不用顾忌自己的形象,怎么舒服怎么来,接过水杯喝了好几口。
“怎么样?军训带班累不累?”Assume坐在他旁边,拍了拍他的大腿。
“舅舅,我都跟你说过了,没事的,我喜欢跟学生和同事在一起,再说,军训是训学生,又不是训老师,我一点儿也不累。”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老妈我老姐那脾气,三天见不到你就是极限了,再不让你回来,我电话都被她打爆了!”
“唉,你们就惯着吧,不怕把我惯成废物?”
“你可是咱家独苗,当然要惯着了。”
“您这话可别让Alian听到,她可是会吃醋的。”
Alian是Assume舅舅的独生女儿,也是个娇生惯养的小公主,好在两个孩子都听话懂事,从不让大人操心,不过,以他们家养孩子的方法,能养出这么两个正常的好孩子也算是个奇迹了。
只是,听话懂事仅止于表面,俩人暗地里比着叛逆,一起做了不少瞒着家人的“大事”,绝对的一丘之貉。
“对了,暖暖,Alian出国的事,你怎么看?”
“哦?她跟您说了?”
“嗯,我还是不放心她一个人出去。”
“我觉得挺好,舅舅,Alian拿了奖学金出去,多棒,一般人想要这机会都没有呢。”Arthit倒是很羡慕Alian有这样的机会,可以离开家,而且还是远远的。
“可她一个女孩子,到那么远的地方不说,人生地不熟的,要是有个什么事情,身边连个照应的人都没有。”
“舅舅,Alian都20了,不是小孩子了,您就放心吧,您要是想她,随时可以视频通话,再不然,买张机票就过去了,很方便的。”
“我在想,要不要让她妈妈一起跟过去陪读。”
“啊?”Arthit怎会不知道Alian出国的目的,就是想独立,所以赶紧帮忙劝,“舅妈要是过去那边,那谁来照顾您的衣食起居呀?您连饭都不会做,对了,您家的洗衣机您会用吗?”
“臭小子,拿我开心!”
“舅舅,您就把心放肚子里,踏踏实实的,Alian那边我会帮您盯着,有什么事第一时间汇报给您!”
“她跟你最好,也最听你的,你们联系也方便,有什么事一定告诉我。”
“明白!校长大人!”Arthit站起来给舅舅敬了个礼。
“唉……孩子大了,留也留不住了。”
“舅舅,您还有我呐,我会经常去您那儿蹭饭的,您那儿离学校近,而且舅妈做饭超级好吃。”
看他一脸馋相,Assume笑了笑,“那要不,你搬来住呗?”
才不要!Arthit心里这么想,嘴上可不敢这么说。
“哦,不了,我已经租好公寓了,过几天就搬。”赶紧岔开话题的好,“舅舅,明天的采访,您准备的怎样了?有什么需要我帮您做的没?”
“不用,我都准备好了,你和其他老师沟通一下,明天一起录个短片就好了,具体的事情,你还是问校助吧。”
“OK,校长大人放心,我一定把您夸上天!没其他的吩咐,我就先撤了?”
“臭小子,就是嘴好使,别忘了,过两天你外公生日,你妈让我提醒你,别忘了买礼物。”
“知道知道,忘不了,放心吧!走了,拜拜校长大人!”说完,拎上东西就跑了出去。
这孩子……
其实,Arthit当初进舅舅学校只为了实习,拿个好的评定,找工作方便,没想到,顺手拿了个大奖,又加上那位老班主任要退休,经过一个学期的相处,跟这个班的学生混熟了,感情也好,要分开还有些舍不得,索性答应了舅舅留下来工作。但前提是,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他和校长的关系,人事科的档案还是校长亲自调的,同事们也只当Arthit是凭借着那个大奖受到校长的赏识才留下来的,再加上他讨喜的性格,还真就没有一个人知道这个秘密,就连八卦无所不知的Bright都不知道,否则,Arthit也不可能安稳的在这里上班了。
出了学校,Arthit打了辆车,直奔父母的住处,一个小时的路程刚好可以用来小憩一下,好在路远,不然,他还没有借口搬出来,等开学,他就可以一个人住了,想想都开心,梦里都能笑醒。

评论(11)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