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阴雨娃娃

《为你而来》1

自从两人在拉玛八世大桥那一吻后,kongphop总会找各种借口到Arthit的宿舍,而且能耗多晚就多晚,每次离开时还一副依依不舍、不情不愿的样子。

“我想更加了解你,Kongphop先生。”

Arthit知道,这只是刚刚开始,他还没有真正准备好这一场真实的恋爱。或者说,对于没有恋爱经验的他,究竟该如何与Kongphop相处,内心的忐忑多过兴奋。

今天比较特殊,Kongphop说想让学长帮忙辅导功课,而且是约在Kongphop的宿舍。Arthit习惯性的没有拒绝他的这个借口,只是走进门的那一刻,还会想起那晚Kongphop的告白。

距离现在并不遥远的那晚,Kongphop扰乱了他的心。

今天,心中那一池的春水依旧波光粼粼,他还不敢直视Kongphop专注的眼睛,他还没有足够的信心去爱这个人,他更怕辜负Kongphop的爱。

看着眼前这张年轻英俊的脸庞,额头被窗口的风吹乱的发丝,Arthit不自觉地伸出手,俯身过去,撩开Kongphop额前的碎发,想更仔细地看清他。赫然发现,Kongphop发际线处一道浅浅的疤痕。

这本是一道极浅的伤痕,不仔细看根本不会注意到。平时,Kongphop额前的头发都是放下来的,所以,这一刻的发现,令Arthit极为震惊。

Kongphop还在沉睡,并没有受到惊扰,微翘的嘴角招显着美好的梦境。Arthit拿过自己的外套,轻轻披在Kongphop的身上,悄悄走到了阳台上。

靠着墙壁,Arthit伸手抚上自己脸颊上的疤痕。伤痕可以淡去,但是曾经的过往却历历在目。

Arthit拿出手机,拨通了许久不曾用过的熟悉的号码,电话的另一头很快就被接通,传来低沉、沙哑的声音:“A,什么事?”

“p’L,帮我查一个人,工程学院大一新生Kongphop,我要他的全部资料。”

“好,5分钟后查你的私人邮箱。”

五分钟后,Arthit在手机上输入两串数字密码,打开好久没用过的邮箱,一封无主题的新邮件已经存在。

Arthit翻看着里面的信息,但只几眼,他还是看出了里面的问题。Kongphop的简历是从某一年才开始丰富起来的,也就是说,在这一年之前的信息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甚至连照片都没有一张。

正在他感到疑惑的时候,电话响起。是P’L,他不会轻易给Arthit打电话,看来是有重要的事。

“A,刚才的资料有问题,我有新发现,这个人很有意思,我看,我们还是见个面吧!”

“好”,Arthit看了眼手表,时间停在18点整,“8小时后,老地方见。”

对方作了回应,没有多说就迅速中断通话。

胸中有些微的憋闷,伸手抚上自己的胸口。

“是你吗,小狮子?”轻轻叹了口气,Arthit迈步踱进了房间。

Kongphop还在睡着,Arthit轻轻穿好鞋子,出了门。想到一会儿他醒来可能会饿,Arthit到饭厅去买了两份煎蛋盖饭,两杯冰咖啡。

之后,他没有直接回Kongphop的宿舍,而是径直朝自己的宿舍走去,这一路,他想了很多,十年前的那件事注定深深刻在了他的心里,即使过了这么久,每个细节都还是那么清晰如昨日。

回到宿舍,东西都没有放下,只是从衣柜拿了几件换洗的衣服,便又匆匆走向Kongphop的宿舍。

快到的时候,看到一个身影蹲在门口,确定是Kongphop,Arthit走快了几步。

“Kongphop,你怎么在外面?”

听到声音,Kongphop抬起头,眼圈还是红的,似乎刚哭过,看清是Arthit,一把便搂住他,“P’Arthit,你别离开我……”

此时的Arthit,两手拿着东西,任凭Kongphop抱得自己几乎无法呼吸。

“抱歉,拿了你的房卡,Kongphop,我们进去说,你抱得我不能呼吸了。”

Kongphop听话的放开他。

“房卡在我的裤子口袋。”说着,Arthit将装有房卡那边的口袋转向他,示意他开门进去。

这一送胯的动作,令Kongphop有了一瞬间的怔忡。然后,才慢吞吞的将手伸过去,拿出口袋里的房卡。让Arthit没有注意到的是,Kongphop眼神中的幽深。

门开的那一刻,Arthit率先进了房间,还没来得及脱鞋,就被身后的人抱住。光裸的手臂交缠在他的腰上,下巴抵在他的肩上,比他高出半个头的Kongphop刚刚好把他圈在怀中。

“P,我到现在也不确定,你真的同意跟我交往吗?”Kongphop的气息就在耳边,温温的、痒痒的。“这么多天了,都是我主动找你,你真的喜欢我吗?”恹恹的口气,就像一只被遗弃的小猫。“刚才睡醒没看到你,你知道我有多着急吗,就怕你后悔了,不想理我了……”边说还用脸去蹭他的后勃颈。

这小子是在撒娇吗?Arthit叹了口气,打断他的骚扰。

“Kongphop,我是真的喜欢你,刚刚看你睡得香,不想吵醒你,怕你醒了会饿,才出去买饭。顺路回宿舍拿了几件衣服。”有些羞涩的感觉,逐渐浮现在Arthit的脸上,“今晚,我可以睡在你房间吗?”

感觉到身后人的动作停顿了一下,然后就是松开手臂,动作迅速地蹿到他的面前,双手按在他肩膀上。

“P’Arthit,你说真的吗?”那亮闪闪的目光,瞬间照红了Arthit的脸。

不敢看向那夺目的眼睛,挣开Kongphop的双手,Arthit脱了鞋子走向桌子,将手里的饭放下,扬了扬另一只手里的衣服。

“你还没有回答我,今晚可以留宿吗?”

此时的Kongphop已经雀跃地跳了起来,“当然可以。”Kongphop几乎是跳着过去的,帮Arthit收拾桌子上的书本。

直到两人面对面坐下开始吃饭,Kongphop的嘴就一直是笑着的,眼神一刻不离Arthit,像一只不停摇着尾巴的、乖巧可爱的小狼狗。

看他这样开心的样子,Arthit心里也是一阵柔软。也许,他不懂得如何恋爱,但他却明白,自己可以影响Kongphop的情绪,而Kongphop反映出的任何情绪也都在左右着他自己。所以,他希望Kongphop可以永远这样开心、快乐,那样,自己也能够永远开心、快乐。

边吃边聊,愉快的晚餐时间很快过去,两人一起将桌子收拾好,接下来……

Arthit之所以要留宿,是有目的的,他要确定Kongphop的身份,而证据也在Kongphop的身上。​​​

评论(8)

热度(2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