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阴雨娃娃

【一年生KA】为你伤情1

=我回来啦,想我没?=

为你伤情1
阴暗晦涩的房间散发着一股腐败的霉味儿和腥气,仅有的一扇小窗被密闭的严严实实,透不进一丝光亮,微弱的呼吸声似有若无的飘荡在空气中,除此之外再无其他声音,所以,当门外有人走近时,脚步声显得格外刺耳。
“砰”,可怜的木门又是被踹开的,灯被打开,原本墨黑的房间一下子亮堂起来,来人一身黑色西装,脚步缓慢的靠近房间里一动不动的人,蹲下身子,伸手勾起地上人的下巴,迫使他抬起头,“唔……”只是一个抬头的动作,便带动了身上的伤,连同被锁链吊起的双手,发出痛苦的声音。
“小子,嘴很硬呀,”来人嘴角的讥笑透着残忍,“还真是个不怕死的。”
地上的人嘴唇干裂而没有血色,嘴角的血迹已经干涸,额前的碎发挡住了眼睛,看不清是睁着还是闭着,身上破烂不堪的衣服被血染成斑驳的样子,手腕、腰、脚腕都被铁链锁着,如果不是胸前的起伏,跟死人已经没什么区别,即使这样,牙缝中还是清晰地蹦出了几个字,“有种……杀了我。”
“哈哈……杀了你?”来人更加靠近他,在他耳边小声说,“你杀了我们老大,炸了我们的场子,你觉得我会让你那么痛快的死吗?”
“你想怎样?”
“告诉我,你是谁?警方,还是仇家?”
“你猜。”
“OK,想玩儿?我奉陪。”说完,男人松开钳制的手,起身打了个响指,门外立时进来个穿着白大褂的人,手里拎着一个类似医药箱的东西,“让他试药。”
白大褂蹲下身子,从箱子里拿出个针管,对地上的人进行了静脉注射,动作娴熟一气呵成,然后起身离开。
“你给我注射了什么?”虚弱的吐出这一句几乎用尽了力气。
“新药,正好拿你实验了,死了就算你给我们老大陪葬了,死不了算你命大,咱们接着玩儿,哈哈……”
男人大步走了出去,灯被按灭,木门缓缓地合上时,地上的人费力的借着门口的光亮看向自己的左手大臂内侧,一个清晰的图案令他咬紧了牙,直到房间再一次暗下来,什么都看不到了,他才颓败的低下了头,“Arthit,你还不能死。”
“报告。”门口响亮的声音不知是第几次了。
“进来。”局长S低沉的声音透过门板传递给外面的人。
门被打开却没有关上,毫无疑问,又是Bright,“头儿,已经过了48小时,我们……要不要行动?”
S局长看了看手表,“把他们都叫进来吧。”
话音刚落,早已守在门外的几个小子立刻出现在办公室,每人一个标准的行礼。
“头儿……”Bright有些沉不住气。
“再等等,”S局长靠坐在椅子上,一脸的疲惫,“Arthit说过给他72小时。”
“可是,我们收到消息,这个团伙的头目已经死了,Arthit已经失去联系超过48小时,万一……”Not上前一步说着自己的担心。
“没有万一,”Tuta拉住Not,“Arthit是我们当中最棒的,一定不会有事的。”
“他那么聪明怎么可能有事,”Plame也附和着,只是声音中还是有些着急,“不过,我们是不是提前准备一下?”
“Not,”局长终于发话,“定位Arthit的位置,天黑后行动。”
“是。”几个人得到命令,立刻行礼出去,最后一个出去的Bright把门带上。
出了局长办公室,几个人回到自己的办公区,Not在电脑上敲着,另外几个人围着他,每人都是一脸的焦急。
“队长,”Tuta看着Bright,放低音量不敢打扰Not的工作,“这次行动为什么只让Arthit一个人去,那可是毒窝,那帮家伙可都是要钱不要命的,Arthit要是被他们抓到怎么办?”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你没听局长那意思,是Arthit主动提出来的,”Bright一拳砸在办公桌上,差点儿震洒了桌上的茶杯,“还说什么给他72小时,他以为他自己是超级英雄吗,一个人拯救全世界。”
说到这儿,Bright是真的生气了,在刑警队呆了这么多年,案子办了一大堆,这次这个大案子居然让个新人干,而且还是单干,原本今年分配来Arthit、Tuta、Plame这三个小子,最有能力的就是Arthit,现在这小子只身犯险,生死不知,怎不叫他生气。
Not在一边快速的敲着键盘,却也不忘安慰着Bright,“别着急,不管什么情况,也要按部就班的来,别自乱阵脚。”Not跟Bright是同届,都是有丰富经验的刑警,同是25岁,年轻有为,敢拼敢干,与Bright搭档这几年,一个快一个慢,一个冷一个热,一个聪明一个冷静,倒也默契十足,自从接手带这三个新人,一直是尽心尽力,三个人性格各异,但各有所长,已经得到两人的一致认可。
“上学那会儿就数Arthit最狡猾,”Plame回忆着同窗时的生活,“连教官都敢戏弄,虽然被抓后受到严厉的处罚,但也咬牙挺着,我相信他会没事的。”
“但愿,”Bright长出一口气,“至少坚持到我们去救他。”
“找到了,”Not拍了下桌子,“东区一个废弃的厂房。”
大家动作神速的围拢过去,盯着电脑屏幕,听着Not的讲解,“这些人目前就在这片厂房,我看了大概的地理位置,四周太空旷,不能开车过去,会打草惊蛇,只能徒步过去。”
“对方多少人?”Bright问。
“不清楚。”
“靠,”Plame骂了句脏话,“不管多少人,老子一枪一个。”
“不行,我们不知道Arthit的情况,不能轻举妄动,记住,我们行动的目的是救人。”还是Not更冷静。
“如果Arthit被他们抓住,肯定不会离核心人物太远,而核心人物的身边一定是跟着很多人的。”Tuta按照自己的想法分析着。
“对,”Bright拍了一下Not的肩膀,“Not,查这个厂房原来的使用者,看看有什么可以用到的。”
Not点点头,又开始在电脑上操作起来。
“Plame,”Bright继续说着,“你去武器库报备一下。”
“好。”领了命令,Plame立刻转身去办。
“Tuta,我们不能开警车过去,需要两辆私家车。”
“明白,我现在去办。”Tuta也领了Bright的命令。
Tuta敲了一阵键盘,拿起桌上的电话打了过去,几句话后挂上电话,冲着Bright说,“厂房的图纸一会儿传真过来。”
“OK。”
没多久,外派的两个人回到办公室,Bright搓了搓手,“各位,一切就绪,养精蓄锐,天黑我们就行动。”
说完,几个人各自忙碌准备,说是养精蓄锐,谁还能稳稳当当地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休息,只有借由忙碌,让自己不至于过分担心。
终于到了夜幕降临的时刻,带好装备,四个人分坐两辆车直奔目的地,一路上,对讲机里一直保持沉默,几个人都进入备战状态,局长虽然同意了他们的行动方案,却因为警力问题不能调配给他们太多的人手,四个人索性一个帮手都不带,Bright想着,人越少越不容易暴露,只要救出人,其他都不管了。
关押室里的Arthit在药物的作用下,身体已经有了反应,伤口的疼痛减轻了不少,只是头脑越来越不清晰,眼前的黑暗逐渐退去,朦胧中,他看到了一个小小的身影正挥舞着拳头与几个比他高一些的孩子比划着,虽然势单力薄,但依然咬牙抵挡着,没过多久,就在那个小孩儿倒地的时候,另一个小孩儿冲上去,与那几个孩子扭打在一起,有人帮忙,之前的小孩儿终于可以喘口气,立刻站起来继续挥拳反击着,终于看清了另一个小孩儿的脸,迷蒙中的Arthit轻轻地吐出一口气,伴随而出一个深藏内心已久的名字,“Kong……”

评论(37)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