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阴雨娃娃

【一年生KA】小文儿一篇

设定:
Kongphop:16岁,高一3班学习委员
Arthit:18岁,高三3班班长
时间:第二学期
两人关系:认识,互怼

正文:
学校的布告栏前自从午休开始便人头攒动,不消多时,消息就像飓风过境一样传遍了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M和Ork手里拎着几杯饮料坐到Kongphop他们占好座位的餐桌边,“Kong,篮球赛的事听说了没?”
Kongphop接过Ork递过来的饮料喝了一口,冰爽的苦涩味道浸润了燥热的喉咙,点了点头看向M,“嗯,这是我们上高中第一次打比赛,而且还是和高年级一起,要提前练习练习了。”
“我倒是不担心会输,我担心的是能不能拿到第一,咱们初中的时候可是有名的No.1呀。”M傻笑着回忆辉煌的初中时代。
“我已经打听过了,高二的不在话下,最难缠的是高三,今年是他们最后一次比赛,去年的第一是高二3班,也就是现在的高三3班,Arthit学长那个班。”Tiw一脸的八卦,提到Arthit的名字时不忘看向一边的Kongphop。
“Arthit学长?”Tuta叹了口气,“Kongphop,你不会又要怼学长吧?”
谁不知道Kongphop自从高一一进校就和高三的Arthit学长在各种比赛上争输赢的事,虽然胜负各半,但两人针锋相对的样子,全校师生都有目共睹了。
“这次争第一吗?”Ward低沉的声音传出,虽然一直低头吃着自己的饭,耳朵却是灵敏的听着这边的动静。
“哼,”Kongphop轻笑了一声,一边的嘴角微翘,环视了一下周围几个人,“必须的。”
“喂,来了,说曹操曹操到,”Ork冲几个人挑了下眉,示意他们看向餐厅的大门口。
只见,几个穿着高三定制服装的人,端着各自的餐盘,笑闹着找了一张长桌坐下用餐,其中最显眼的那个自然是皮肤白白的Arthit。
Kongphop的目光定格在那个人的身上,像有感应一样,Arthit也望向了他们这边,看到Kongphop时,眯了下眼睛,嘴角一勾,只一瞬便移开了目光。
这挑衅的一眼看得Kongphop不自觉的舔了一下嘴唇,“Tiw,”嘴上叫着这个名字,目光却没有移开,“放学以后去操场占个场地,咱们练练。”
“没问题,”Tiw拍着胸脯保证,“不过,会不会跟他们高三的碰上?”
“能碰上最好,”Kongphop转回视线,看着几个人,压低声音,“他们敢挑衅,咱们就先来个预热。”
“不好吧……”Ork瞪大了眼睛,一脸的不敢置信,“还没比赛就开打,万一……”
“没有万一,干。”低沉的声音再次飘了过来,居然是Ward。
这边已经燃起了战火的味道,另一边却很是悠闲。
Bright伸着兰花指,笑得一脸的猥琐,“听说了吗,今年啦啦队的阵容扩大了好多,我们可爱的高一小学妹们也会参加哟。”
“我也听说了,这次学校拨了一大笔经费购置队服,算是声势浩大了。”Tuta也伸出他肥肥的兰花指,加入八卦的队伍。
“你俩的口水收一收,别喷到我的饭里。”Arthit拢了拢自己面前的餐盘,好笑的戳着里面的煎蛋。
“Arthit,”Not转头看他,“这次比赛完就是高考了,你怎么看?”
“玩玩,”Arthit态度闲散,“无论输赢,就当是大考前的放松。”
“以前是没有对手,不过那个高一的Kongphop……”一边的Tuta用胳膊顶了Not一下,想让他不要再说下去,但已经出口的话还是被Arthit听进耳朵。
一提起这个Kongphop,Arthit就有种憋气的感觉,好几次比赛不分上下,令Arthit自信受挫不说,平时没事就能碰到更是让他烦躁,Kongphop就像个烦人的苍蝇不断出现在他身边,Arthit恨不得拿个苍蝇拍,一下拍死他。
“依我看,那个Kongphop不会浪费这个机会,”Bright一语道破,“Arthit,他不会是看上你了吧,每次有你的地方他都会出现,而且次次针对你,你要不要考虑我的提议?”
“我觉得他就是爱出风头,毕竟Arthit在学校这么受欢迎,只要压过Arthit,他就是这个学校的No.1了。”Tuta撇撇嘴,不置可否。
“Kongphop怎么想的我们都不清楚,不过,”Not拍上Arthit的肩膀,“你到底怎么想的?你是真的讨厌他吗?”
“当然,这个学校还有比他讨厌的人吗?”Arthit立刻回答。
“有。”好半天没说话的Plame终于开口,目光收回到自己的餐盘,低声说了一句,却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
Arthit低头扒了两口饭,“Bright,放学去占场地,咱们活动活动。”
下午放学,Kongphop一群人到操场的时候,篮球场已经爆满,“Tiw,不是让你过来占场地?”
“平常这个时间都没什么人的,谁知道……”Tiw伸长脖子看着场子里的情况,“唉?高三的放学那么早吗?”
几个人立刻看向Tiw手指的方向,最好的一块场地正活跃着几个穿着高三制服的人。
“高三3的,那不是Arthit学长吗。”Tiw大叫出声。
Kongphop早就看到了,黑色的T恤衬得那个人更白,总能第一眼被认出来,再细看,那人额头的汗水已经打湿了发丝,脸上也出现粉红的色泽,进球后咧开的嘴唇带出两个深深的酒窝,圆圆的眼睛也眯成了弯月,撩起衣服下摆擦汗的时候,露出一截白白的皮肤。
“过分!”Kongphop咬牙吐出两个字,把身边几个人吓了一跳。
“喂……”M刚想伸手,却没来得及拉住大步向前的人,“Kong,你去哪儿?”
其他几个人反应稍有迟缓,却也隐隐感觉Kongphop似乎要去做什么,赶紧跟了上去。
“P’Arthit,”不管场上的人还在打球中,Kongphop大声叫住了某人。
这响亮的声音一起,顿时吸引了四面八方的目光,当然也包括场地上的高三3班的成员。
Arthit转过身看着立在篮球框旁边的人,挑着眉问,“你叫我?”
Kongphop点点头,露出礼貌的微笑,“没有场地了,可不可以跟你们合用?”
Arthit愣了一下,反应倒还快,“不可以,我们已经是5对5了。”
“自己人玩儿多没意思,”Kongphop继续保持着微笑,“跟我们玩玩儿呗。”
Arthit抹了把汗,走上前对上那张无害却令人讨厌的脸,却突然因为走近后的身高差而更令他火大,“不要。”
Kongphop不怒反笑得更大,向前靠近一步,近到嘴唇距离Arthit的耳朵只有十公分的距离,“P’Arthit怕了?”
气息吹在耳边,令Arthit别扭的向后退了些,“怕谁?你吗?笑话。”Arthit嗤之以鼻,“想玩儿?奉陪!”
说完,Arthit转身走向同伴,使了个眼色,原本10个人的对战,立刻下去5个人。
Kongphop招呼着身后的几个人,压低声音,“精神着点儿。”
几个人点点头,上场给几个学长行礼后,双方便拉开了架势。这是第一次的较量,操场上的人逐渐围拢过来,全数都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两边是认真的,非分出个胜败,随着时间的推移,攻守双方的不断变化,比分也在胶着着,终于在最后一刻,Kongphop压手腕一个完美的抛物线,3分,高一胜。
抬着高傲的下巴,Kongphop走向Arthit,礼貌的行礼,礼貌的微笑,“P,承让了。”
看在Arthit眼里万分的碍眼,可是又不能显得小气,好不容易挤出一丝微笑,连酒窝都没有,“玩儿的不错。”
“谢谢,P’Arthit打得也很好,那我们赛场见。”
Arthit几乎是咬着后槽牙挤出几个字,“赛场见。”
两队人马默契的双双离开场地。
“Arthit,Kongphop说了什么?”Not看着一路上气鼓鼓的Arthit,一直猜测着他们之间的对话,直到进了自习室才问出口。
“有什么办法可以赢过他们?”Arthit想了一路也没有好办法,他不得不承认,Kongphop那一队确实很强。
“Arthit,赢不了的话也不要勉强了,毕竟我们要面临高考,这次比赛并不重要。”Tuta赶紧出来安慰着,而且这也是中午吃饭时说过的。
“不管用什么办法,我一定要赢过Kongphop!”Arthit大声吼了一句,连自己都被这音量惊得一愣,什么时候,这么在意输赢了?
连续几天,双方都在球场上碰面,只是再没一起打过,Arthit憋着一肚子气,在场上不停地跑着,流的汗比谁都多,另一边的Kongphop时不时瞟着这边的情况,却也不敢上前。
就这样,终于迎来了两队正式比拼的时刻,在战胜所有班级后,两队终于面对面了,声势浩大的啦啦队前来助阵,果然,一众漂亮的美女们场上扭动,场下尖叫,更有甚者,中间休息的时候围到队员身边送水送毛巾,看得场外观众都不禁咋舌。Arthit倒是乐得有人向自己献殷勤,却也不忘笑着回礼,那酒窝不停地刺激着对方某人的眼睛。
上半场结束,高三落后了近十分,中场休息的时候,Arthit有些着急,不停地在更衣室来回踱步,让其他几个人也跟着一起烦躁起来。
“别走了,省省力气吧。”Tuta提醒他。“今天那个Kongphop是打了鸡血吗?满场不够他跑的了。”
“怎么办,这样下去我们很难赢了。”
“你真的这么想赢?”Plame抬头问他。
“废话,你不觉得他们太嚣张吗?”
“办法不是没有,”Plame喝了口水,靠向身后的墙壁,“要不要试试?”
“什么办法?”
“呵呵……”
下半场开始,双方再次陷入激战,Arthit在休息了一阵后体力恢复很多,再加上刚才Plame胸有成竹的样子,更添了自信,几番攻防,比分的差距逐渐缩短,就在最后一次技术暂停时,双方走出场地。
突然,一个啦啦队成员不小心绊了一下,旁边的Arthit下意识的顺手捞了一把,女孩儿便扑进了Arthit的怀抱,松开手的时候,Arthit一直很关切地看着女孩儿问着是否有事,女孩儿冲他笑着摇头,Arthit伸手摸了摸她的头,两人便分开了。
很小的一件事,并没有引起别人的注意,但Kongphop却是完完全全看在眼里,他居然摸了那女孩儿的头,他居然……
再上场的时候,Kongphop的眼睛有些红,在一个小失误的情况下被夺了球,双方比分变成了一样的数字。
“Kong,没事吧?”Ward凑上前询问。
“没事。”
就在高三的比分终于超过一分时,Arthit依然不敢掉以轻心,Ward将球传给Kongphop时,场上的时间已经不够了,Kongphop拿到球后立时出手,只是,本该稳稳的三分球,却出现了偏差,球打在篮板上弹了出去,同时,终场哨响,比赛结束,高三获胜。
场上的球员和场外的观众立刻沸腾了,所有的喜悦和激动自不必说,大家欢呼着、拥抱着,可谁都没注意到,刚刚场上的两个对手,Kongphop已经拉着Arthit走出了体育场。
“你干嘛?”Arthit的手腕被对方用力的拉着,挣不开,便只能跟着走,“松手,Kongphop,你是不是有病呀?”
走到一处无人的角落,Arthit终于挣开了束缚,拧紧了眉头揉着手腕。
Kongphop虽然松开了他的手腕,却改而抓住了Arthit肩膀处的衣服,“刚刚那女孩儿是谁?你为什么摸她的头?”
“啊?”Arthit被问的一愣,“你这人有毛病吧?”
“对,我是有病,而且病的还不轻,”Kongphop的怒气上来,眼睛红红的,像是要喷出火来。
“有病去医院!”
“这病没得治,除非你给我治!”
“我?”Arthit被他搞得一脑袋浆糊,“莫名其妙,你……唔……”
再怎么想,Arthit也不会想到,自己的初吻是在这时、这里,被这个人夺走了……
好不容易清醒过来,推开眼前的人,瞪着眼睛看着他,“Kongphop!!”
“P’Arthit,我喜欢你很久了,刚刚那是我的初吻,我是认真的,希望你能接受我。”Kongphop眼睛里的星星异常闪亮,晃得Arthit失了语言的能力,脑子里只不停的盘旋着一个词——初吻,“不管你是怎么想的,先不要拒绝我,给我机会,给我们两个机会,好吗?”
Arthit回到宿舍洗漱完倒在床上时,都还是晕晕的,Bright他们打电话要庆祝,他也推了,就这么愣愣的盯着天花板,好久好久才大吼出一句话,“老子也是初吻!”
另外,Bright他们在外面庆祝,问到Plame用了什么办法取胜,Plame笑着说,“Kongphop看到了Arthit衣服上的痕迹,所以乱了心,可见这小子爱慕Arthit很久了。”
“痕迹?什么痕迹?”
“哦……那个啦啦队队员脸上的粉底。”
“啊?那不是你妹妹……”

评论(36)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